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03 08:14

阿里体育将与阿里大文娱融合;雷军欢迎卢伟冰加盟小米;乐视网:对FF不知情 无任何合作关系

阿里体育将与阿里大文娱融合 CEO张大钟卸任

昨日,阿里巴巴宣布,阿里体育将与阿里大文娱相关版块进一步全面融合打通,阿里大文娱将在体育领域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内容和服务。

此外,原阿里体育CEO张大钟任期已满,经阿里体育董事会批准,不再担任CEO一职,但会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及顾问。优酷体育与少儿事业部总经理戴玮(花名:元宝)将兼任阿里体育CEO。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雷军欢迎卢伟冰加盟小米 或将担任副总裁

昨日晚间,小米创始人雷军在微博宣布,金立集团前总裁卢伟冰加盟小米。

不过,雷军并未披露卢伟冰的任职情况和负责业务。据此前消息,卢伟冰将以副总裁身份加盟小米,或将负责小米在海外市场工作。

卢伟冰,曾任金立集团总裁,诚壹科技创始人兼CEO。

乐视网:对FF不知情 无任何合作关系

针对此前媒体报道的《恒大与FF和解!贾跃亭的春天要来了?》一文。

昨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公司对Faraday Future长远战略规划、未来生产及销售情况不知情,亦不直接或间接持有Faraday Future任何权益,且与Faraday Future无股权关系或任何合作关系。

此外,关联方对上市公司欠款及因违规行为对公司造成的一切损失,上市公司将 全力进行催收。截止目前,还未形成关联方抵偿债务的实质性解决方案,上市 公司将及时披露相关进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