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02 15:54

黑客组织勒索比特币赎金 否则将曝光911事件秘密文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2 日消息    据scmagazine消息,本周一,黑客组织The Dark Overlord已经在Pastebin上发布了一条消息,称将释放包含该事件秘密的10 GB数据。该组织要求支付比特币赎金,否则将发布该秘密文件。

The Dark Overlord声称,已经从一家处理 911 案件的律师事务所窃取了相关文件,窃取的信息包括电子邮件、聘用协议、保密协议、和解协议、语音邮件、专家证人证词、保密通信等多个秘密文件。

该黑客组织还表示,他们获得超过 18000 份机密文件,关于 911 阴谋背后的真相。事实上,这些信息应该是政府的绝密,并且必须完全受限制。

值得一提的是, 2017 年,在Netflix拒绝支付比特币赎金要求后,The Dark Overlord曝光了窃取自Netflix的自制剧《女子监狱(Orange is the New Black)》第五季的资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