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29 15:39

企业微信上线移动办税平台“微税务” 将涵盖区块链电子发票功能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29 日消息    今天,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联手腾讯公司成立的“智税”创新实验室有了新的进展,在企业微信上线移动办税平台“微税务”,首期上线功能涵盖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申报、批量零申报、财务报表报送、申报缴税、扫码查验,未来将逐步涵盖税企互动、区块链电子发票等功能。

据悉,“微税务”所有相关功能都将免费向用户进行开放,预计将惠及深圳地区 300 万纳税人。

值得一提的是, 12 月 11 日,国家税务局总局深圳市税务局区打通微信支付平台,推出“微信支付区块链电子发票”功能,深圳所有开通微信支付的商家,都能登陆自己的微信支付商户平台直接开通区块链电子发票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