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29 10:24

三星向英国知识产权局提交加密钱包商标申请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29 日消息    据Bitcoin.com报道,目前,越来越多的猜测三星可能即将推出一款配备加密货币钱包的智能手机。三星公司(Samsung)最近已经申请了一个商标,表明它可能正在考虑将加密货币钱包集成到智能手机中。

根据三星于 12 月 27 日向英国知识产权局提交的文件显示,三星新增了加密货币的概念,并且内置钱包可能是下一个要添加到其旗舰手机中的功能,零售价高达 750 美元。这份商标名为“三星加密钱包”(商标码为UK00003363431)的申请并没有透露多少详细内容,不过商标名似乎已经说明了些什么。

而据此前消息,三星已经在欧盟提交了三个商标申请 ,分别为区块链密钥存储、区块链密钥箱和区块链核心。 随后有报道称这些申请或是三星将在Galaxy S10 智能手机上提供加密货币冷钱包的一部分。不过,三星方面否认了计划在Galaxy S10 智能手机上提供加密货币冷钱包的报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