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29 09:50

西安交大区块链创新研究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29 日消息    继前不久中国政法大学成立世界通证研究中心,西安交大也成立了区块链创新研究中心。

由西安交大科技园、启赋资本、ENChain.Asia、日本明治大学数字货币区块链研究会、BUMO联合发起并担任理事单位的西安交大区块链创新研究中心于今日正式挂牌成立。据介绍,该中心将立足西部地区,以区块链技术研究为着眼点,在全球研究、孵化器产业园、基础人才培养与基金方面发力,与西部地区的企业、院校合作,利用区块链、互联网技术帮助传统企业进一步拥抱区块链技术带来的新机遇。

目前,我国已经有多个高校成立区块链研究中心,比如今年 8 月份,厦门大学成立区块链研究中心;今年 5 月份,清华大学金融科技研究院区块链研究中心正式成立;今年 4 月份,南京大学金陵学院也建设研究基地“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区块链研究中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