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29 09:01

拼多多已屏蔽权健相关商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9日 消息:12月27日,京东、苏宁、天猫、淘宝等电商平台已对权健相关产品做出了下架处理。通过检索关键词,已查询不到相关产品。

 继京东、淘宝、苏宁屏蔽权健产品之后,目前拼多多也已经屏蔽权健产品,搜索权健会显示:“根据相关规则,权健搜索结果不予显示。”

12 月 25 日,丁香医生在其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一篇文章《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文章讲述罹患癌症的 4 岁小女孩周洋,因权健公司介入治疗,病情恶化而死去。

27 日下午至晚间,进驻权健集团的联合调查组已分成若干小组,分别针对舆情关注的“周洋就诊”、是否涉嫌夸大宣传、是否涉嫌非法传销、医疗资质、保健食品安全等开展工作。

昨日晚间,天津市副市长、“权健事件”联合调查组组长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称,经过初步核查,天津权健公司部分产品涉嫌存在夸大宣传。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