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28 16:13

财富中文网:权健董事长束昱辉从未登上过杂志封面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8日 消息:今年 9 月,权健官方微信“权健自然医学”发文称,董事长束昱辉登上《财富》封面,“展现企业家大智慧”。

针对此事,今日,财富(中文版)编辑部发文称,《财富》杂志从未采访过天津权健集团,束昱辉也没有登上过任何一期《财富》杂志封面。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过去三年中,登上封面的人物分别为:山东魏桥创业集团创始人张士平、美的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方洪波和深圳华大基因董事长汪建。

《财富》杂志 1929 年创刊时,出版人亨利·卢斯(Henry R. Luce)承诺为读者们提供“清晰、连贯、生动”的商业报道。在过去的 89 年间我们一直为此努力。自 1996 年进入中国以来,《财富》(中文版)开年第一期杂志都会推出一位“年度中国商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