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28 15:53

小米钱包正式上线岭南通交通联合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8 日消息:在内测了一段时间之后,今天小米岭南交通联合卡正式上线,无需内测资格即可开通。岭南交通联合卡与岭南通最大的区别就是支持交通联合标准,理论上可在全国范围内带有“交通联合”标志的公交地跌线路上使用。

支持机型有:小米8,小米 8 屏幕指纹版,小米 8 透明探索版,小米MIX 2S,小米MIX2,小米Note3,小米6,小米MIX,小米Note 2,小米5s plus,小米5s。

开通岭南交通联合卡之后就无法再开通其他交通联合卡,支持的系统为MIUI开发版8.12. 27 及之后版本。

小米岭南通交通联合版支持广东省的公共交通服务,并与广东省发行的的岭南通交通联合版实体卡优惠一致。另外在全国范围内带有“交通联合”标志的公交地跌线路上也可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