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28 15:40

三星Samsung Pay上线河北交通一卡通:支持九款机型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8日 消息:今天,三星Samsung Pay正式支持开通河北交通一卡通,目前支持的机型有Galaxy S8、Galaxy S8+、Galaxy S9、Galaxy S9+、Galaxy Note8、Galaxy Note9、Galaxy S轻奢版、Galaxy A9 Star、Galaxy A9s等 9 款机型。

用户需要将手机系统以及Samsung Pay应用都升级到最新版本,即可使用交通卡功能。

下面是开通及使用步骤:

步骤一、在Samsung Pay主页面,选择[交通卡]或在右上角的 [添加]里选择[添加交通卡],进入到交通卡购买页面。 

步骤二 、选择需要购买的城市的交通卡,输入所需信息后支付购卡费用。

步骤三 、购卡完成后或余额不足时需使用Samsung Pay中已绑定的银行卡对交通卡进行充值,充值完成后便可使用。 

便捷使用 

使用交通卡时,无需任何操作直接将手机背面靠近交通卡刷卡区域即可完成刷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