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28 14:28

联通米粉卡头条系App免流将失效 测试完成后重新上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8日 消息:此前,联通米粉卡上线了头条系App免流,小米用户可以无条件开通。不过今天,中国联通向这批开通头条系App免流的用户发送通知称,此前开通页面为测试页面,该业务尚在测试阶段,可能存在不完整免流问题,在本月底将自动失效。

根据之前开通的页面显示,米粉卡开通头条系App免流后,可以获得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专属流量免费,月累计流量40GB后网速降至3Mbps,100GB后降至1Mbps。非小米用户则需要在网三个月以上或者余额大于 100 元才可开通。

以下为中国联通完整公告:

【米粉卡提醒】尊敬的用户,系统识别您开通了头条App免流业务,您申请开通的页面为网上泄露的内测页面,因该业务尚在测试阶段,相关App可能存在不完整免流问题,为避免给您造成困扰及损失,系统将在本月底自动失效该业务。米粉卡免流功能将在测试完成后正式上线,您届时可以重新开通,请随时关注“米粉卡助手”官方微信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