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28 11:40

华尔街日报:500多个加密货币项目存在剽窃、欺诈等迹象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28 日消息    据cointelegraph消息,根据华尔街日报日前发表的一份研究显示,数百种加密货币发行项目存在欺诈活动、不可能的回报和剽窃的迹象。

在该项研究中,《华尔街日报》从 ICOBench.com、 Tokendata.io 和ICORating.com这三个网站下载了 3291 个ICO发行项目的“白皮书”。报告分析显示,在这些白皮书有16%( 513 个)项目存在剽窃、身份盗窃的迹象和难以置信的回报承诺。在 3291 个项目中,超过 2000 个项目的白皮书中包含了一些吸引人的词语,如“没有损失,投资回报,最高回报,高回报,资金利润,没有风险,几乎没有风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