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28 11:23

哔哩哔哩电竞公司正式发布Logo 目标构建电竞内容与生态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8日 消息:10 月 10 日,哔哩哔哩宣布成立“哔哩哔哩电竞公司”,董事长为陈睿,总裁为陈悠悠,该公司将专注于B站电竞业务,涉猎全球电竞领域内容。

今日,哔哩哔哩发布公告称,哔哩哔哩电竞公司正式发布了品牌Logo。该Logo设计继承了B站代表性元素以及电竞概念。Logo以bilibili的蓝色作为主色调,另配以灰、白色辅助。图形上也继承了bilibili的小电视与闪电元素,侧面图形由电竞“E-sports”首字母“E”与“S”组合构成,整体设计现代简洁,寓意鲜明。

据了解,哔哩哔哩目前在两大电竞顶级联赛LPL与OWL中分别拥有BLG、杭州闪电队Spark电竞俱乐部,同时也开展了艺人经纪、赛事组织策划与制作等业务。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