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28 11:08

Electrum加密钱包成比特币黑客攻击目标 近250个BTC被盗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28 日消息    据bitcoinexchangeguide消息, 2018 年即将结束,不过比特币黑客们仍然很活跃,Electrum加密钱包成为了最新攻击对象。

在一次正在进行的黑客攻击中,Electrum加密钱包已经将近有 250 枚比特币被盗,约价值 100 万美元。Electrum已经直接证实了这一遭攻击事件,称黑客开发了假钱包,使得用户误以为他们是在真实的网站输入密码信息。

一位Reddit解释称,黑客安装了一大堆恶意服务。如果有用户的Electrum钱包连接到其中一项服务,并试图发送BTC交易,他们会看到一条虚假的官方信息,通知他们更新Electrum钱包,以及一个诈骗URL。

到目前为止,黑客的已经获取了 243 个BTC。Electrum已经在推特发布消息警告用户,检查检查他们的资源,确保是在Electrum官网,以避免受到钓鱼攻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华纳谋划《黑客帝国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