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28 10:37

委内瑞拉国家加密货币石油币尚未体现其有用性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28 日消息    据bitcoinexchangeguide消息,今年加密货币市场最有趣的事情之一,全球首个国家虚拟货币石油币(Petro)的诞生。不过,从今年初推出到现在,该数字资产并没有显示出任何重要的使用案例。

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自一直在推动石油币的发展,其中包括将石油币用于支付工资和养老金,并建议其他国家也使用该石油币。显然,委内瑞拉国民并不接受这样做,其他国家亦是如此。

例如,委内瑞拉曾向俄罗斯、阿根廷和波兰提供石油币,但他们都没有接受这个提议。与此同时,委内瑞拉想用石油币向阿根廷和波兰购买一些商品,这些国家的官员完全否认他们将使用委内瑞拉发行的虚拟货币。

白俄罗斯也收到了一些开始使用石油币的提议,让白俄罗斯国有公司Belzarubezhstroy可以通过石油币提供住房服务的付款。不过,该公司在委内瑞拉建造的房屋要接受虚拟货币将会面临困难,因为白俄罗斯并不承认加密货币是合法货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