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27 15:14

谷歌研发一种能够预测特定风格舞蹈动作的人工智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7 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近日,谷歌艺术与文化部的Damien Henry与英国舞蹈编导Wayne McGregor合作,共同研发了一种可以预测特定风格舞蹈动作的人工智能。

据介绍,这个工具可以根据数百小时的视频片段来生成自创的舞蹈编排,而且舞蹈风格基本与这数百小时视频片段中的舞蹈家个人风格相似。这些资料都来自Wayne McGregor自己以及他公司的十位舞者的档案。

该工具的工作原理是利用网络摄像机获取视频输入,并通过绘制不同身体部位之间的点,提取舞蹈演员做出特定姿势的“骨架”。它将这个输入至三种不同的算法来猜测下一个舞蹈姿势可能是什么。Henry认为,在某种程度上,人工智能通过视频片段学会了如何跳舞,只不过它的舞蹈风格与Wayne McGregor十分相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