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27 14:44

OPPO正式发布智能语音助理Breeno:7大模块能力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7 日消息:昨天,2018 OPPO开发者大会在北京举行,OPPO副总裁、软件工程事业部总裁吴恒在会上宣布推出智能语音助手Breeno,同时正式开放了Breeno语音技能平台,智慧服务平台。

据官方介绍,Breeno是集感知、决策、学习于一体的智能助理,通过感知技术和自然交互模态的融合,能为用户带来个性化的服务,未来OPPO希望将Breeno打造成万物互融的泛生态中枢。Breeno 将包含 7 个模块的能力:建议、识屏、识物、速览、语音、驾驶、空间。其中,建议和空间是Breeno全新的智能交互模块;比如在机场,点亮屏幕,Breeno就会自动推送登机口信息;同时,航班信息还可收纳到底部的空间,随时调用。

未来Breeno也将作为开放平台将OPPO的AI能力赋能开发者,包括开放语音技能和智慧服务,同时Breeno也将走向多品牌和多终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