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27 14:42

乌兹别克斯坦将区块链技术用于地籍及房产登记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27 日消息    目前,全球已经有多个国家尝试将区块链技术用于房地产行业中。继前不久美国怀俄明州将利用区块链技术跟踪土地交易之后,乌兹别克斯坦也将区块链用于地籍及房产登记。

据CoinDuck报道,俄罗斯数字信托基金会与乌兹别克斯坦国家土地资源委员会共同发布了一份关于区块链技术实施合作的备忘录。他们长期研究了区块链技术的所有优点和缺点,包括通过分布式技术登记地籍系统以及注册房产。

由两国组织合作发布的试点项目的开发工作已经完成。项目参与者报告称,通过应用区块链技术,可确保地籍数据更高的透明度,并可在房地产登记期间避免未经授权的变更。此外,参与者一致认为,通过区块链技术创建单一登记处的所有好处将对乌兹别克斯坦的投资环境产生积极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 10 月份,澳大利亚(NSW)政府正寻求将区块链技术用于地产权转让,因为区块链技术可以更有效、更便宜、更安全、更可靠的进行转移过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