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27 10:35

香港红酒分销巨头麦迪逊购入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BitOcean 67 %股权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27 日消息    据cryptoglobe消息,葡萄酒分销巨头香港麦迪逊集团控股公司正计划购入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BitOcean 67.2 %的股份。

据《南华早报》报道,麦迪逊集团在提交给香港联合交易所的文件中指出,其计划通过其子公司麦迪逊实验室收购BitOcean 67.2 %的股份。据称,本次收购的价值为16. 8 亿日元(约合 1510 万美元),此外还有大约 1500 万美元支付其他商业相关费用。

值得注意的是,BitOcean是日本 16 家被金融服务机构(FSA)授予提供加密货币交易服务的许可证的数字货币交易所之一。不过,BitOcean尚未正式开始提供数字资产交易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