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27 10:27

京东金融客服回应“和丰网贷”下线:正在维护系统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7日 消息:近日,京东金融在其手机APP的财富板块上线了名为“和丰网贷”的P2P平台。京东金融APP端的和丰网贷已上线 4 种短期标的,分别为1个月、 3个月、6个月和12个月,对应的年化收益率为5%、5.5%、6%和6.5%,借款额度相对较小,多数为 1 万元以下的小额个贷。

12月26日,有媒体发现“京东小金投”服务端口目前已从京东金融APP中消失,该P2P产品“和丰网贷”在APP中也无法检索。

据财经网报道,今日,京东金融人工客服表示,和丰网贷目前处于系统维护状态,暂时无法提供服务,至于何时恢复正常服务,目前暂没有接到通知。京东数科方面也尚未正式回应。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