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27 09:56

今年 11 月份苹果 iPhone XR 占 iPhone 销量的 32%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7 日消息:日前 CIRP 发布了一份关于 iPhone XR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最新销量情况的报告。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该报告显示,iPhone XR 占有 iPhone 总销量的 32%,这个比例低于 2017 年同期的 iPhone 8 和 8 Plus(39%),但高于 iPhone X(30%)。

这一数据统计时间为今年 11 月,目的是想了解新款 iPhone 在假日期间的销售表现,并与往年的数据进行对比。不过 CIRP 联合创始人指出,在过去 2 年中,苹果改变了新款 iPhone 发售政策,所以对比起来有些困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