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27 08:09

微博将加大力度处理刷榜行为;支付宝辟谣交易超5万将受监控;京东宣布1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微博:将加大力度处理热搜榜刷榜行为

昨日,微博管理员发布《关于加大力度处理热搜榜热门话题榜刷榜行为公告》,微博管理员在公告中表示,一些企业及娱乐行业从业者为了获取关注和流量,开始进行有组织的刷榜行为,社会上也出现了一些相关的互联网黑产。

对此,微博将加大对热搜榜热门话题榜刷榜行为的处理力度,并对直接受益者进行处罚:异常搜索词相关明星、节目、事件名称,3个月不能再上热搜榜;并且相关账号3个月不能主持话题。

支付宝辟谣交易超5万将受监控:仅针对现金交易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明年1月1日起,央行关于非银支付机构开展大额交易报告的新规施行,支付宝、微信支付这些账户5万元以上的大额交易要上报了。

对此,支付宝在微博辟谣称,这个文件是针对反洗钱的,一天内现金交易超5万才要报备,交易特别大额的(1天50万)才要事后报告,这个在银行体系已实行多年,是为了更好保护资金安全。

京东:未来 12 个月内将回购约 10 亿美元股票

昨日,京东宣布,其董事会已批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在未来 12 个月内,京东最多将回购 10 亿美元的公司股票。

此次股票回购将根据市场情况,以及相应的法律和规例,不定期在公开市场按当时市价、私下磋商交易、大宗交易及/或其他法律许可的方式进行。京东董事会将定期审查该股票回购计划,并有权调整其条款和规模。京东计划利用手中的现金资助此次股票回购。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