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2-26 15:50

前凤凰网副总裁岳建雄加入爱奇艺 负责短视频业务

《前凤凰网副总裁岳建雄加入爱奇艺 负责短视频业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BAT霸占7月网络视频,爱奇艺继续稳居冠军

根据艾瑞iUsertracker最新数据显示,2014年7月,爱奇艺PPS占据日用户、月用户和月时长三大标志第一,随着行业集中度的不断提高,有着BAT背景的三大视频网站占据行业前三,爱奇艺PPS、腾讯视频和优酷土豆的月度用户分别达到3.45亿、3.37亿和3.3亿,爱奇艺PPS在保持月度用户覆盖第一同时,同时占据日用户和时长第一,并进一步拉开差距。

直播、短视频之后音乐短视频成下一热潮 新贵奶糖入场

移动互联网时代,产品、技术、用户的使用习惯都在飞速地变幻发展,基本每一年都有一个全行业追捧的热潮, 2015 年是移动直播, 2016 年是短视频,到了2017,音乐短视频已悄然兴起,成为了继直播、短视频之后的下一热潮。其实音乐短视频算是短视频领域的一个细分,是基于音乐去制作的各种创意短视频,内容短小但精致酷炫,处处彰显着时下年轻人的个性。经过去年一整年的厮杀,很多短视频产品都已经在不同分类占据了一席之地,主打新

爱奇艺泡泡专访黄磊、黄渤 看“极限双黄”花式秀“双商”

8 月 13 日晚,《极限挑战》继续上周的海南之旅,走进军营,致敬“最可爱的人”。本期中,黄磊继续凭借过人智商行走“极限江湖”,还在物资争夺战中成了“站在食物链顶端的人”;“秋田渤”黄渤则依旧是行走的笑点,这次还在和女神林志玲组队的过程中一展绅士风范,成为“王背后的男人”。同天,黄磊、黄渤的爱奇艺泡泡专访视频上线,截至 8 月 15 日,该视频播放量已突破 368 万。“双黄”互“怼”:实力比拼“高双商”黄磊、黄渤?

爱奇艺宣布将关闭前台播放量显示 告别唯流量时代

今日下午,爱奇艺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声明,称中国网络视听产业高速成长,但伴随着行业发展,对网络视听内容的评价标准正呈现单一化趋势,唯播放量论、唯数据论的浮躁风气日盛,为专注于向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视听内容与服务,即日起将关闭全站前台播放量显示。

爱奇艺CEO龚宇:爱奇艺最大亮点是创新

据新浪科技报道,今日下午,2018爱奇艺iJOY悦享会今日在上海举办,爱奇艺创始人兼CEO龚宇发表主题演讲。他表示,AI是未来技术创新的核心,会带来更多的价值,而在此前提下,内容的个性化将是大势所趋。对于一月前,爱奇艺宣布关闭前台播放量,龚宇也谈了自己的看法,“这不是我们非常情愿做的事,但是不得不做,与其让市场混乱,还不如自己痛下决心,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涂图亮相杭州(国际)未来生活节 短视频SDK同步升级

5 月 27 日,杭州(国际)未来生活节在城市之星工业遗存保护区盛大开幕。作为国内顶尖的企业级图像服务商,涂图受邀参展。未来生活节上,涂图展示的图像处理和人工智能领先技术,不仅让人们对涂图在图像领域的深厚沉淀惊叹不已,更是让人们感受到了智能的生活的触手可及。领先的图像识别技术引关注据悉,杭州(国际)未来生活节经过长达半年多的准备,汇聚了近百家科技企业,围绕未来商业、未来出行、未来医疗、未来科技等 10 大主题,

1月视频数据速递:腾讯视频爱奇艺迈入APP亿级日活门槛 持续领跑行业

艾瑞咨询最新产品mVideoTracker真正体现了移动、PC、OTT三端跨屏收视场景的用户覆盖数据。根据该系统最新数据显示, 2017 年 1 月,腾讯视频三端跨屏播放设备数行业第一,且超过爱奇艺和优酷的总和。2017年 1 月视频内容服务商移动端、PC端、OTT端独立设备数 根据权威报告统计, 2017 年通过移动端观看视频的用户已经占比总用户量超过80%。手机、PAD看视频,成为当代网民的首选。艾瑞咨询mUserTracker同期还发布了 2017 年 1 月中?

《跑男3》均集播放破2.5亿 爱奇艺打造综艺品牌联动模式

伴随澳洲特辑的开播,王牌综艺节目《跑男3》已接近尾声。截至1月13日,节目总播放量高达27.66亿次,均集播放量破2.5亿次;此外,CSM50城平均收视率达4.302%,其中单期收视率最高达5.444%,稳居同时段收视榜首之位,获得观众的广泛认可。可以说凭借爱奇艺平台的多方联动,助推“跑男”IP形成矩阵效应,充分释放节目影响力,从而推动节目口碑与热度的持续发酵。

2018年短视频MCN将达3300家,阿里微博美拍等平台入局挖掘新增量

近半年时间短视频MCN又被“炒”起来了,但与此前papitube 、洋葱视频等头部机构的迅速崛起不同的是,阿里、微博、美拍等大平台先后加入进来,争相投入资源资金扶持,MCN行业迎来了平台收割的季节。但短视频MCN真的是大家垂涎的丰硕果实吗? 近期,一份由美拍联合易观发布的《 2017 年中国短视频MCN行业发展白皮书》(下称《白皮书》)发布,详细呈现了国内短视频MCN的全貌和发展趋势。 纵观短视频MCN在中国的发展,从 2015 年开始

李琦“吐槽”快手? 7条亮相短视频笑喷网友

“俺们那嘎猪肉炖粉条,俺们那噶都是活雷锋~”这首神曲,是不是读着读着就唱出来了?去年年底,凭借幽默短剧《东北一家人》走红的李琦老爷子突然露面快手平台,他短时间内连发7条短视频,“吐槽”快手11秒的时长太短,“一气之下”用7条语气急促的视频“求喜欢”。可爱模样逗坏了众网友,而这7条吐槽视频也很快获得400多万老铁观看。最终在网友老铁的评论指导下,李琦终于知道旁边就有可以拍“57秒”视频的选项,而自己之前一直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