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26 14:25

360金融旗下和耕传承基金遭河南证监局责令整改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6日 消息:12 月 24 日,河南证监局发布通报称,和耕传承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存在以下问题:一是在销售公募基金产品时未严格履行审慎调查程序;二是部分员工薪酬由你公司控股股东发放;三是向监管部门报送的数据不准确;四是客户回访工作不到位;五是《投资者权益须知》部分内容未更新。

河南证监局表示,现责令和耕传承基金销售有限公司立即停止上述违规行为,并在 2019 年 2 月 19 日前予以改正。和耕传承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应当在 2019 年 2 月 19 日前,向河南证监局提交书面整改报告,河南证监局将组织检查验收。

和耕传承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5 年 2 月 16 日,为 360 金服集团( 360 品牌授权)旗下子公司。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