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25 20:52

柳传志致联想全体同仁公开信:联想是要做百年老店的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5日 消息:    12 月 18 日,在庆祝改革开放 40 周年大会上,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作为“科技产业化的先行者”获得了“改革先锋”称号。柳传志在致联想全体同仁的公开信中表示,“这是一项极高的荣誉,而这项荣誉不仅仅属于我个人,同样属于每一位奋力拼搏、勇往直前的‘奔日子’的联想人。”

柳传志还表示,联想是要做百年老店的,是要为国家、为人类做出贡献的。我想,一代一代的联想领军人一定会团结全体同仁,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指导思想,确定愿景,制定方向,顶风冒雨,一步一个脚印地砥砺前行,希望纪念改革开放 100 周年的时候,联想的代表依然能荣幸的接受改革先锋的荣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