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25 08:09

小米Play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成功;废品回收小程序“易丢丢”上线;蚂蚁金服拟收购支付公司WorldFirst;

废品回收小程序“易丢丢”上线

近日,一款名为“易丢丢垃圾回收”的支付宝小程序在苏州上线。

易丢丢主要提供两类废品的上门回收服务,一类是废纸、玻璃、金属、织物等生活废品;一类是废旧大家电及其他废旧大件物品。回收员上门称重、计算价格之后,卖废品所得会自动转进居民设置的提现账号。

目前,“易丢丢垃圾回收”支付宝小程序的服务范围已覆盖相城、高新区、工业园区及姑苏、吴中区部分街道,预计明年上半年内,将在苏州大市区范围全面推开。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蚂蚁金服拟 7 亿美元收购英国支付公司WorldFirst

据英国天空新闻报道,阿里巴巴集团关联公司蚂蚁金服,正在与英国跨境支付公司WorldFirst进行谈判,商讨以5. 5 亿英镑(约合 7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后者。

据了解,蚂蚁金服与WorldFirst的谈判已持续数月时间。有消息称,蚂蚁金服与WorldFirst最快将在几周内宣布收购的消息。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小米Play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成功

在小米Play发布会前,小米曾表示,将用小米Play创造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昨日晚间,雷军在微博揭晓了答案:“小米同学们用 1008 台小米Play搭建了7. 9 米高的圣诞树,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同时挑战成功了 1005 块手机动态拼图的吉尼斯世界记录!”

据了解,该“圣诞树”从昨日凌晨四点就开始搭建,到昨日下午四点多才完成。整个过程需要同步控制一千多部手机,播放圣诞视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