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24 16:53

《荣耀》AR相机功能新增五款小米旗舰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4 日消息:最近《王者荣耀》手游迎来了更新,AR相机功能新增支持了小米 5 款旗舰机型,小米8、小米 8 屏幕指纹版、小米 8 透明探索版、小米MIX3 和小米MIX 2S这五款机型升级至最新开发版即可体验。

此前,《王者荣耀》AR相机功能就率先支持iPhone7/iPhone7 Plus/iPhone8/iPhone8 Plus/iPhoneX/iPhoneXs/iPhoneXR/ipad/ipad Pro 以及OPPO R15(包括梦境版和普通版)/OPPO R17/OPPO R17Pro。

《王者荣耀》AR相机功能可让虚拟英雄投射到现实场景中,同时玩家还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滤镜,增添美颜效果,以及模型的灯光方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