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24 14:49

小米 Play 正式发布:内置每月 10GB 高速流量,售价 1099 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4 日消息:今天下午,小米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小米手机全新品类——小米 Play。小米 Play 售价 1099 元,其最大的特点是自带一年流量不封顶(内置每月 10GB 高速流量)。

图片来自 小米

配置方面,小米 Play 采用 4GB + 64GB 储存组合,搭载的 Helio P35 采用了台积电 12nm 工艺制造,内置八个 CPU 核心,最高主频 2.3GHz。小米表示,Helio P35 第一次实现了 CPU、GPU 两部分的 Turbo 动态加速,安兔兔跑分远超高通骁龙 625 / 骁龙 450。

图片来自 小米

外观设计上,小米 Play 提供暮光金、梦幻蓝和黑色三种配色。官方介绍,小米 Play 首次采用浸染工艺,相比打印和喷涂渐变工艺,浸染工艺颜色饱和度高,渐变效果自然细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