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24 11:01

英国移动网络运营商 O2 将在测试中使用华为 5G 设备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4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英国移动电信运营商 O2 透露,该公司将继续在 5G 测试中使用华为的设备。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O2 已经证实将于明年 1 月份进行新一代 5G 通讯网络的试运营,届时将在伦敦 200 多个地点使用华为的硬件设备。英国是华为在中国大陆以外最重要的市场之一,O2 公司则是英国第二大移动运营商。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O2 的竞争对手 EE 和沃达丰(Vodafone)已经启动华为 5G 设备测试,另一家英国电信运营商 Three 已与华为签署了价值 20 亿英镑的 5G 网络建设协议。

O2 的一名发言人表示,尽管围绕华为的争执不断,但公司将继续在伦敦进行测试,包括让基站为「5G 做好准备车。」「我们正在测试华为的无线电设备,然后会将其部署到伦敦的一些基站。对于所有供应商提供的设备,我们都会这么做,以便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优的网络表现,」他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