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21 17:00

Oculus VR团队开源DeepFocus框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1 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Facebook旗下的Oculus VR团队在本周三开源了DeepFocus框架,利用这一框架可以提供不同焦距的即时模糊渲染能力,可以代替VR头戴式装置建立更逼真的视觉效果。

比如说,当用户佩戴支持DeepFocus的VR头戴设备时,在望向近处物体时,远处物体将会变得模糊,而近处变得清晰,与生活中的景象一致。这一解决方案是由Oculus VR团队通过深度学习实现的,他们开发了一个端对端的卷积神经网络,能够在眼睛望向场景的不同地方时,即时产生具备精确视网膜模糊的图像,而且由于它只依赖标准的RGB-D颜色与深度的输入,于是它几乎兼容于现有的所有VR游戏及程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