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21 16:42

高通联发科等公司与阿里达成合作,将推内嵌 AliOS Things 的芯片模组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1 日消息:今天高通、联发科、瑞昱在内的 23 家芯片模组商出席了阿里巴巴集团物联网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宣布与阿里达成合作,将分别推出内嵌 AliOS Things 的芯片模组产品,并将在天猫进行线上销售。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据了解,参加本次会议的芯片模组商包括高通、联发科、瑞昱、挪威北欧半导体、中移物联、移远通信、日海智能、高新兴、广和通、紫光展锐、上海博通、全志、乐鑫、南方硅谷等 23 家企业。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在会上,部分参会芯片模组商展示了与阿里合作的产品,产品均已经印上「Powered by AliOS Things」的字样,内嵌入 AliOS Things 以后,使用这些芯片模组产品的终端设备将具备便捷的上云能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