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21 15:46

嘉楠耘智陈峰:今年的销售情况比去年好 矿机并没有减产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21 日消息    随着加密货币熊市的到来,最近几个月矿机行业变得十分萧条,有些矿工甚至廉价甩卖矿机。在众多人认为矿机厂商接下去仍旧会不好过之时,嘉楠耘智科技总监陈峰却表示,目前矿机没有减产,新A10 产品会在明年根据晒出行情变化推出。

据报道,嘉楠耘智科技总监陈峰表示,嘉楠科技今年的销售情况比去年要好,总体今年上半年比下半年好,也基本上完成了销售计划。并且目前并没有减产,但老的机型已经不再生产新的芯片。

在产品研发方面,陈峰表示,嘉楠科技从推出全球第一台ACSI矿机开始,就没有停止过对新一代矿机芯片的研发。新的A10 产品会根据市场行情变化,在明年上半年择机推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