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21 14:13

彭博:Facebook正为WhatsApp转账开发一种加密货币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21 日消息    据cointelegraph援引彭博社消息,Facebook正在为旗下的WhatsApp的用户开发一种加密货币。据称,该代币将用于该APP中的汇款,并将把重心放在印度的汇款市场。

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Facebook正在开发一种稳定币。消息人士还表示,由于Facebook仍在制定一项托管资产的策略,即将稳定币与资产绑定,因此该代币不会很快发行。据悉,WhatsApp在印度广受欢迎,拥有超过 2 亿的用户。

在过去的一年里,Facebook对加密货币的立场发生了重大变化。 2018 年 1 月,该社交媒体网络发布了一项加密货币广告禁令,旨在防止宣传加密货币相关涉及诈骗金融产品和服务的广告。今年 5 月,Facebook消息应用Messenger的负责人 David Marcus 斯宣布在Facebook组建一个区块链探索团队。今年 6 月下旬,Facebook废除了加密货币广告全面禁令,不过仍禁止推广ICO。

据站长之家此前消息,Facebook在其网站的招聘页面上发布了 5 个区块链相关职位。其中“产品营销主管”职位引起很大的关注,因为该职位通常是在产品即将推出时开始招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