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21 13:48

贵阳市全国 5G 实验网综合应用示范项目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1 日消息:今天上午,贵阳市全国首个 5G 实验网综合应用示范项目发布会在贵阳国家高新区举行,十二项 5G 应用示范项目成果正式发布并在数博大道启动建设。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此次活动旨在加快构建 5G 技术多场景综合应用模式,聚焦 5G 产业上下游招商,打 5G 产业生态链,切实推动 5G 技术和应用创新走在全国乃至全球前列,不断做大做强数字经济。

据报道,贵阳作为全国首批 5G 试点城市之一,与贵州联通携手成立全国首个 5G 应用创新联合实验室,开展 5G 技术科技研究和应用试点;贵州省首个 5G 基站已正式开通,5G 试验点顺利完成;全球首个无人驾驶实训基地落户贵阳国家高新区并建成启用;基于 5G 技术在无人驾驶、智慧校园、智慧医疗等 12 个方面的场景应用示范已初步实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