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21 11:30

小米获准在印度推出支付服务「小米支付 Mi Pay」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1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小米支付 Mi Pay 已经获得印度国家支付公司(NPCI)批准,可在印度推出其支付服务 Mi Pay。小米发言人证实了这一进展,但拒绝进一步置评。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据悉,小米是目前印度第二大智能手机销售商,小米已经对支付服务进行了试验和测试。小米还在其官方社区宣布,用户可从即日起至本月 31 日申请成为 Beta 测试成员。目前小米已与 ICICI Bank(印度工业信贷投资银行)和 PayU 合作提供这项服务。

小米支付是小米科技的一种基于 NFC 技术的移动支付服务。用户使用支持小米支付的小米手机,可直接在支持 NFC 的读取器以及银行卡、交通卡读取器上直接接触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