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21 10:16

报告:亚洲比美国等西方国家对比特币价格的影响更大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21 日消息    据thebitcoinnews消息, 随着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批准比特币ETF以及加密货币衍生品的引入等事件,很容易让人认为近日市场上涨是受到美国新闻的推动。然而,新的研究表明,比特币价格和加密货币市场的主要驱动力是亚洲而不是西方。

虽然西半球确实在主流资产市场占据了很大的主导地位,但比特币和altcoin市场并不一定如此。

根据加密货币数据和研究公司Mosaic的说法,亚洲的发展对虚拟货币市场的影响远远大于来自西方地区的影响。这家研究公司表示 ,亚洲已经有 11 项关于加密货币的重大新闻动态,而这些头条新闻平均影响市场18.61%。

据分析,亚洲主导着加密货币挖矿和交易所领域。即使在中国大陆打击加密货币市场的情况下,新加坡、中国香港、日本和韩国等其他地区也是众多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和相关业务的热点。此外,由于电力成本相对便宜,这些地区(尤其是中国)在比特币挖矿市场中仍然占据主导地位。

研究人员得出结论称,由于亚洲在加密货币领域扮演着“关键角色”,投资者想要更好地了解加密价格驱动因素的话,应该放眼东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