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21 08:08

中国电信公布11月份数据;抖音正在测试2分钟长视频;乐视拍卖旗下近33亿元资产

中国电信公布 11 月份数据:4G用户达2. 37 亿

昨日,中国电信公布了 2018 年 11 月份运营数据,当月中国电信新增移动用户 292 万户,累计达2. 9978 亿户;当月4G用户新增 409 万户,累计用户数达2. 378 亿户。

在固网业务方面, 2018 年 11 月中国电信本地固话用户减少 60 万户,累计为1. 1712 亿户。有线宽带用户新增 62 万户,累计1. 4524 亿户。截至 2018 年 9 月底,中国电信光纤宽带(FTTH)用户数达到约1. 3862 亿户, 2018 年首三季度净增约 1245 万户。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抖音正在测试 2 分钟长视频 仅限安卓最新版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抖音正在测试更长的视频。用户将很快看到时长超过 2 分钟的视频,向抖音求证后,得到回复是“确实还在测试中”。

据了解,目前已经有超过 2 分钟视频在抖音内部测试观看,不过仅限抖音安卓最新版,iOS端用户则无法进入。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哈啰CEO杨磊:已为1. 61 亿用户免除押金 320 亿元

在昨日哈啰出行主办的“科技出行 共赢未来”全产业链大会上,哈啰出行CEO杨磊表示,在推出信用免押骑行后,截止目前已经为1. 61 亿用户免除押金达 320 亿元。

此外,杨磊还表示:“共享单车是刚性需求,过去三年共享单车服务了五亿用户,两轮出行是个非常好的生意,未来行业会从购买交通工具到购买交通服务去演进,我们非常坚定地看好这个行业。”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乐视旗下近33亿元资产将于明年 1 月 7 日网上开拍

据阿里拍卖网站消息,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将于 2019 年 1 月 7 日 10 时至 2019 年 1 月 8 日 10 时止(延时除外)在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公开拍卖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持有的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

据了解,本次拍卖为第一次拍卖,标的资产评估价32. 89 亿元,起拍价23. 02 亿元,保证金1. 15 亿元,增价幅度 10 万元。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