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20 14:17

加拿大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square进军欧洲25个国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20 日消息    据thebitcoinnews消息,加拿大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square已经在 2 欧洲 25 个国家正式开展业务。Coinsquare发言人透露,欧洲的用户现在可以访问交易所提供的所有主要服务。

据悉,Coinsquare成立于 2014 年,拥有超过 10 万客户,并声称自己是“加拿大最安全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该交易所于 8 月首次公布了向欧洲市场扩张加密货币业务的计划。

这25 个欧洲国家为:奥地利、比利时、保加利亚、克罗地亚、塞浦路斯、捷克共和国、丹麦、爱沙尼亚、芬兰、法国、希腊、匈牙利、爱尔兰、意大利、拉脱维亚、列支敦士登、荷兰、挪威、波兰、葡萄牙、罗马尼亚、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西班牙、英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