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20 11:17

2月份以来,AMD受欢迎的挖矿GPU价格狂跌67%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20 日消息    据cointelegraph消息,AMD广受欢迎的Radeon RX580 GPU 已被加密货币矿工广泛使用,但是目前售价仅为179. 99 美元。

这意味着,该款GPU平均价格在 2018 年 2 月达到了约 550 美元的峰值之后,在接下来的熊市里价格下降了67%。今年春季,AMD CEO Lisa Su称,区块链或挖矿相关业务约占该公司第一季度总收入的10 %。不过Lisa Su认为,虽然这是一个不错的增长因素,但肯定不是主要增长原因。

市场对加密货币挖矿兴趣的降低直接导致矿商GPU销售量急剧下降,AMD在 2018 年第三季度财报称,加密货币相关销售额“微不足道”。

除了AMD,英伟达也遇到类似的问题。 11 月份,英伟达(Nvidia)发布了 2018 年第三季度盈利报告,数据显示加密货币矿机对英伟达的图形处理器(GPU)的需求已经枯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