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20 10:08

河南移动:全省已部署超过7000个NB-IoT基站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0 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河南移动正在加快IPV6、5G网络以及NB-IoT等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商用部署和规模发展。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据悉,河南移动目前已经在郑州启动首批5G试验网与应用示范试点,河南全省部署超过 7000 个NB-IoT基站。 2017 年,河南移动全面启动NB-IoT建设,在省辖市主城区实现网络连续覆盖。 2018 年又新建 4250 个NB-IoT网络基站,晚上县级以上城市连续覆盖。

NB-IoT(窄带物联网)业务是为物联网领域中“小数据量、低速率、低功耗”的应用,提供低功耗广域移动通信接入服务。它具有低速率、低功耗、广覆盖、低成本、海量连接等特征,适用于抄表、智能家居、可穿戴、智能建筑、物流追踪、市政物联等应用领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