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20 09:34

江卓尔:“2019年全年等额法币定投”是正确的操作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20 日消息    昨天晚间,莱比特矿池CEO江卓尔发微博称,他预测的 “ 3000 美元” 和 “春节” 见底是否会实现并不重要,并表示正确的操作应该是 “ 2019 年全年等额法币定投” 。

以下为江卓尔微博全文:

我预测的 “ 3000 美元” 和 “春节” 见底,是会都实现,还是实现一个,还是都不实现呢?这不重要,这本来就是短期猜测。我很早就说过,“币价长期看用户数,短期问上帝” [笑而不语]

正确的操作应该是 “ 2019 年全年等额法币定投” ,例如每周固定买入 1 万元你看好的、确保在下个牛市周期还活着的主流币(最好是几个币的组合)。

这样,在币价低时,固定 1 万元买的币就多,在币价高时,买的币就少,这样你买入币的平均成本,就低于币价平均值。数学上可证明调和平均数(harmonic mean)小于几何平均数。

等额定投还有个好处,就是心态会很好。在等额定投时,即使你已经买了不少币了,但心里甚至还会隐隐期盼币价再跌一些,这样能买到更多便宜币 [二哈]

我猜底是 3000 美元,但我用长达 1 年的等额法币定投,来防止我判断错误。这样的操作,就叫 “轻判断,重风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