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19 15:15

2018 年苹果 iPhone 在印度销量同比下滑 40%,市场份额下降至 1%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9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公司 Canalys 的数据显示,2018 年至今,苹果的 iPhone 在印度的销量与 2017 年相比下降了 40%。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苹果公司在印度的市场份额从去年的 2% 下降到了 1%。据消息人士称,苹果公司本财年度在印度的营收为 18 亿美元,不到公司高管预期营收的一半。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而据市场研究公司 Counterpoint 的统计数据显示,一加已经获得了印度高端智能手机市场 30% 的份额。一加针对印度市场提高了手机电池的寿命,这对其在该地区的营销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