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19 15:09

凄惨!ICO项目募资金额短短五个月内暴跌超过90%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19 日消息    据cryptonewsreview消息,2018 年,ICO 项目月度筹集金额峰值曾超过 50 亿美元,而现在的数据则远远低于这个水平。

今年 6 月份,ICO市场行情可以说表现的非常好,共发行了 99 个 ICO 项目,并且在一个月内筹集资金总额高达 58 亿美元。

而在 6 月份之后,开始出现了大量关于ICO欺诈和监管方面的报道,市场对ICO项目信心开始下降,与此同时加密货币价格也开始下跌。到了 11 月中旬,受比特币现金硬分叉事件影响,加密货币价格急剧下跌,币圈一片哀嚎。

根据CoinSchedule数据显示, 11 月份共只有 55 个ICO项目,筹资金额仅为3. 76 亿美元,ICO的数量和募资金额均创下年度新低。分析称,如果 12 月份数据更糟糕的话,将很快打破记录。截止目前,本月 ICO 项目数量只有 22 个,募集金额为2. 87 亿美元。从当前数据来看, 12 月份ICO市场行情极有可能比 11 月份还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