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19 14:14

阿里巴巴速卖通发布 2018 最受俄罗斯人关注中国手机推荐排行榜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9 日消息: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阿里巴巴旗下的跨境电商平台速卖通日前在俄发布了 2018 年度「最受俄罗斯人关注中国手机排行榜」。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根据榜单,小米连续两年成为最受俄罗斯消费者关注的中国手机品牌。华为首次超越魅族,排名第二。数据还显示,俄罗斯消费者对中国手机的关注度已全面超越三星、LG 等海外品牌,成为俄罗斯手机市场的第一集团军。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榜单还显示,小米旗下的红米 Note 5 成为 2018 年最受俄罗斯用户关注的手机型号,紧随其后的是红米 4X 与荣耀 10。其他登上榜单的中国手机型号还有魅族 M6 Note、红米 5、荣耀 9 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