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19 13:34

滴滴出行调整业务 APP暂无法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9日 消息:近日,滴滴出行在中国台湾的业务进行调整,其APP已经无法提供打车服务。用户打开APP后,页面显示“滴滴计程车目前所在区域服务调整中,敬请见谅”。

对此滴滴官方回应称,目前,滴滴在台湾的业务正在调整中,调整期间无法使用滴滴APP进行打车。不过,其并未透露调整的原因,以及何时恢复正常使用。

今年 1 月 19 日, 滴滴出行登陆台湾,由台湾乐迪科技代理, 1 月 19 日上线试营运,在台推出“滴滴出租车”及“滴滴顺风车”,与Uber和当地出租车行业形成全新市场竞争。登陆台湾时,滴滴计程车已在当地招募 2000 位司机,滴滴顺风车也已于 2 月 1 号正式开放。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