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19 10:40

常程:联想手机要在中国发起价格战,砍掉其他厂商暴利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9 日消息:昨天联想手机在北京发布了搭载骁龙 710 芯片的联想 Z5s,「划时代超旗舰」联想 Z5Pro 855 版,以及升级版联想 S5Pro 三款新品。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联想集团副总裁、移动业务中国区负责人常程在发布会后的媒体对话时表示,联想手机要在中国发起价格战,砍掉其他厂商以往的暴利。「从一开始,我们就是这个策略,对我们来说,还是希望让用户有实惠。现在用户不知道联想手机做得好。」

常程表示,联想手机在中国市场上出货量连续 4 个月逆势增长,增长速度达到 70% 以上。数据显示,今年 4 月- 9 月,联想手机在国内市场的销售额增长高达 85%,在整个行业出现下滑的形势下,增幅远超其他厂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