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19 09:32

谷歌宣布将打击 Play 商店恶意评分和评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9 日消息:谷歌今天宣布将对在 Play 商店购买评分、评论欺骗用户或破坏竞争对手声誉的应用程序开发商进行打击。谷歌 Play 商店的评分和评论,是帮助用户了解安装应用程序重要的信息。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谷歌打击的对象包括使用应用内策略来鼓励用户对应用进行评级和评论(比如奖励用户游戏内货币、额外升级乃至真实货币等)的开发商,以及在评论中发表亵渎、仇恨或与主题无关言论的用户。

谷歌表示,将推出一个新机器学习系统,以检测和对违反政策的评级与评论采取行动,并建议应用开发人员遵循公司规则否则将面临屏蔽制裁。谷歌目前也在敦促 Play 商店用户积极报告疑似违反上述规则的用户。

谷歌称,公司希望清理 Play 商店并打造一个有序的环境,便于用户发布建设性反馈,杜绝垃圾信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