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18 17:11

报告:87%的区块链公司创始人对区块链持怀疑态度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18 日消息    据bitcoinnews报道,一家大型风险投资公司发布了一份年度调查,发现尽管目前大多数人都涉足了加密货币或区块链,但87%初创企业创始人对区块链的怀疑态度。

First Round Capital对 529 位区块链初创公司创始人进行了调查,重点询问了融资环境、退出环境和运营挑战等方面的问题。令人惊讶的是,调查结果显示,87%的受访者对区块链持怀疑态度;当被问及行业有多少企业将加密货币或者区块链技术融入企业中时,50%的人认为,只有少数人,并且区块链技术仍然是实验性的;只有13%的受访者认为区块链技术将成为其行业未来的主导技术。

据报道,大多数受访公司最近完成了种子融资或A轮融资,而当被问及他们是否认为ICO是“风险投资融资的合法替方式”时, 44.3 % 的人回答时否定的,28.6 %则委婉的表示,自己不知道该说什么。

不过该报告只是小样本的调查结果,或许并不能说明什么。根据市场营销公司TGE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尽管ICO和加密市场日渐衰落,行业的公司、CEO和咨询师对该行业还是相对有信心的,大多数受访者对ICO行业持中立态度和自信的态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