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17 11:19

继美国,香港商人成比特币炸弹勒索邮件攻击目标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17 日消息    据bitcoinexchangeguide援引华南早报报道,继美国和加大拿大,香港商人正成为比特币犯罪分子的目标,这些骗子威胁称,如果不按他们要求的时间发送比特币,受害者将会收到一枚炸弹。

 Network Box公司CEO Michael Gazeley便是受害者之一。据悉,Gazeley收到了一封比特币炸弹威胁的邮件,诈骗分子威胁称如果Gazeley想要避免在办公室收到炸弹,必须支付 20000 美元。不过,Gazeley99.99%确信邮件内容是不可信的,他还指出邮件出现了错别字,语法也有问题。

 目前,香港有关单位没有提供关于该问题的进一步信息,因此尚不清楚收到比特币炸弹威胁公司的具体数量。

 据站长之家此前报道,美国政府已经证实存在炸弹威胁电子邮件,并建议人们向有关机构投诉和反馈。此外,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政府机构也在调查比特币炸弹威胁事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