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17 11:10

IMAX 宣布放弃虚拟现实业务,明年关闭最后 3 家 VR 体验中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7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IMAX 正式宣布退出虚拟现实(VR)市场,除了关闭仅存的 3 座 VR 体验中心之外,还将取消部分 VR 内容的投资。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IMAX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随着 IMAX VR 中心试点计划的启动,我们的目的是测试各种不同的概念和位置,以确定何种方式能使其良好运作。经过多个 VR 中心的试点,我们决定结束 IMAX VR 中心试点项目,并在 2019 年第一季度关闭目前还在运营的 3 处门店。」

从 2016 年开始,IMAX 在全球陆续开设了 7 座 VR 体验中心,但因为经营状况不佳,从今年 6 月开始,7 座中心已经关了 4 座。

IMAX 公司主管透露,2019 年不再对 VR 进行新投资。此外,IMAX 与 Google 合作开发影视级 VR 摄影机的计划也已取消。在这之后,IMAX 将完全退出 VR 内容放映市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