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17 10:58

外媒:比特币ATM机数量的增长证明加密货币正被大规模采用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17 日消息    据crypto-news消息,尽管加密货币价格下跌,但是人们的兴趣仍然不断增长,其中加密货币ATM机在全球扩张就是一个证明。

2013 年,第一台比特币ATM机(BTM)开始投入使用,经过五年的发展,全球已经安装了 4000 多台设备。目前,有四家主要制造商每台设备以大约 7000 美元的价格卖给独立运营商,外加交易费。BTM运营商收取高昂的交易费用,通常高达20%,提供将法币兑换成加密货币的服务,并且业务正在蓬勃发展。

报道称,BTM的流行凸显了一个事实,尽管加密货币市值下降,但人们的兴趣并没有减少。据分析,不管市场如何波动,目前已经有众多人了解到了比特币和加密货币。未来几年,BTM这些机器可能会变得司空见惯,这表明加密货币已经成为全球金融格局的一个永久部分。对于这样的看法,你是否认同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